墨上花开

学生一枚,随手着墨,不定期更新,宇宙级萌新写手,请多关照!

一生挚爱(4)

陈易出车祸了,昨天傍晚。

「所以我说,好好走在路上怎么被撞到的你都不知道......」肯定又是边走路边滑手机,不然就是你眼瞎了

「我真的没有看手机,我好好走我的路呢!」听你编,就你会编!

「算了,不念你了,一会儿又嫌我烦。」

「嘿嘿,爸爸您最好了~」

「瞧你这傻样,怎么娶个媳妇回家。」

「还用不着您操心呢,你自己都找不着了,还指望我啊?」

「说谁找不着呢,程远不是人啊?」虽然由我自己说出口挺奇怪的,不过我和程远确实是在一起了

「!!!???你和洛总在一起了?」要不要这么惊讶......

「对啦,你小点儿声,惊讶什么呢!」

「真的在一起啦?嗯......恭喜你啊。」咦?陈易怎么了,声音怪怪的......

“铃铃~”

「等等啊,我电话响了。」啊啊啊啊啊!是程远啊!

「喂?」啊啊啊!好苏啊啊啊!

「是、是,我是白洋。」

「嗯,你同学怎么样了?」

「还好,就只是脚有些破皮,不严重的。」

「嗯,你自己也注意点,医院病菌多,别被感染了。」我、我被关心了!!

「好、好的,我会注意的。你...等等要过来吗?」

「嗯,要。还有,等等还有一个人和我一起过去。」嗯?程远的朋友吗?

「是...朋友吗?」

「不算是。他是悠海的总裁,说想认识你。」我!???

「为什么是我??」好奇怪啊,而且还是个总裁!!

「不用在意太多,他不重要。等等我去接你,十分钟。」说完就挂了电话

「陈易,等等程远要和悠海总裁来这里,你要不想,先休息一下?」

「没关系,等等他们来了你也要走了,我又不是什么多严重的伤,等等就办一办出院吧。」

「好吧,你行就好。」

「白洋。」啊!来了!

「你好,初次见面,我是悠海的总裁,顾恺勋。」

「你好,我是白洋。」哇,好高好帅,现在总裁都这么好看的吗!

「白洋,要不要介绍一下你同学。」对了!都忘记陈易的存在了

「啊,好的。陈易,这位是悠海的总裁,顾恺勋先生,旁边的是洛程远,我的......呃......」这要怎么说啊!说同居人也挺奇怪的啊!

「你好,白洋是我媳妇,承蒙照顾了。」咳咳咳咳咳!说啥呢!媳、媳妇!?我都还没答应你呢!

「谢谢你们过来一趟,我的伤不怎么严重,上个药也差不多要离开了。」

「我送你回去吧,开车顺路。」嗯?顾总怎么会知道陈易住哪?

「好吧,那就麻烦了。洋洋,我先走了。」为什么不看着我说......?

「我们走吧。」

「好......」我还是别想太多好了,应该只是觉得尴尬......吧

「程远,为什么顾先生知道陈易住哪?」

「因为凯勋喜欢他。」等等等等等,我听到了什么!??

程远笑而不语,让我独自一人感到极度困惑。

车子缓缓驶在道路上,缓缓开回属于我们的家。
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