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上花开

学生一枚,随手着墨,不定期更新,宇宙级萌新写手,请多关照!

一生挚爱(3)

最近接连的大雨实在是太罪过,居然下到停班停课! ?

虽然今天一整天都能和程远在一起我很开心,可是气氛实在是很尴尬啊啊啊!


「复习到哪了?」啊啊啊啊啊!别突然穿着睡衣突击啊!睡眼惺忪什么的太刺激了啊!

「读、读到历史了」

「还行吗?」不行你要教我吗……?

「目前还行。话说,你要不要吃点什么?要不我叫个面?」

「行,你叫吧,顺便点你的」程远随便抽出一张一百元给白洋

我去……变魔术呢?从哪抽出来哒……?

「喂?老板你们今天还送不送?这样啊……那我要两碗绿豆皮子……对,我住宛庭园15楼,好好好,麻烦你们了~」

「你都吃这些……特色…美食?」啊!我刚刚没问程远想吃什么啊啊啊!完了完了,要是他不爱吃怎么办?

「要不……我改点炸鸡吧?」总不会连炸鸡也不爱了吧?

「不必,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」诶诶?所以是同意了吗?

「点好了就去读书吧」唉呀妈呀,差点忘了还要考试


“轰轰轰”

我去,打雷了! ?

“啪嗒”

哇啊!停电了!?雨是有没有这么大?大到停电了!?

啊啊啊啊!打雷就算了,不要停电啊……呜呜呜

「白洋?白洋?」停电后某人的房间传来尖叫声,一进到白洋房间的洛总只看到棉被包的像一团饺子

「白洋?你怕黑?」程远只看到饺子在瑟瑟发抖

「没!没有!我只是、只是有点冷!」我到底在说什么啊……完了完了,又要被讨厌了……

「我就在这坐着,我帮你开好备用灯了,你去读书吧」

「为什么……?你不是讨厌我吗?」为什么……突然对我这么好?我会误会的啊……

「谁说过我讨厌你了?」诶诶诶诶诶诶?

「可是,如果你不讨厌我,那你为什么都不和我说话?」程远觉得很后悔,自家媳妇这么可爱,当初会疏远他就是怕自己太爱他,也怕他受伤

「我从来都没说过我讨厌你啊!」程远急了,被自家媳妇误会什么的,太伤自尊了

「嘤嘤嘤,你还凶我……」到底为什么生气啊,我那么喜欢你,你还凶我……嘤嘤嘤

「别哭啦!我不讨厌你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办啊!」看到媳妇的泪水,智商180的洛总瞬间成了弱智,一把抱住白洋

「诶?」突然落入怀抱,白洋吓的眼泪都缩回去了

「你、你说清楚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,突然疏远我,现在又、又突然、突然抱我,我不懂啊!」

「这不是很明显吗?我不讨厌你,所以我……」

“叮咚”

「外卖!」

诶?所以你……?

「我先去领外卖!」程远无比僵硬的放开白洋,再无比僵硬的走出房门去领外卖


程远刚刚……耳朵红了?


领完外卖的洛大总裁在短短的时间内想好了要怎么和自家媳妇解释

「总结一句,我喜欢你,白洋」想再多也没用,再多的解释也比不过一句内心的真正想法

「真、真的吗?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?」这玩笑可不能乱开啊,程远喜欢我什么的,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!

「嗯,我喜欢你。可是你……呜!?」没等程远说完话,白洋一口亲了上去

「我喜欢你好多年了,你现在说这个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办」豁出去啦!不管啦!

「你要对我负责。」负、负责?

「啊?负什么责?」我我我很清白的,怎么就要负责了呢! ?

「我的初吻。​​」




待续。


评论

热度(5)